就只是只寒天布丁

就只是只寒天布丁,不多说


头像绘者:冬天酱
《已授权》

【鸣佐】琉璃色天空 01

*学生鸣×狼人佐

*微原著向,私设很多

--------------以下正文--------------

“哥哥快看!天空的颜色好奇怪!”佐助指着外头,对身后的男子喊道。

“是啊,那可是会带来奇迹的琉璃色天空喔。”男子拿起放在一旁的长刀,配挂在腰带上。

“那哥哥可以陪我玩吗?”佐助回过头,对上男子温和的视线,双眼中的期待就像要溢出似的。

“抱歉,今天可能没办法,哥哥要出去办点事情。”男子走到佐助身旁,伸出食指与中指,轻轻碰了一下他的额头。

“唔……不是说会有奇迹的吗!哥哥骗我!”佐助不满的嘟嘴。

“会有的。”男子轻笑。“但不是现在。”



“喂!来人啊!有小偷!”低沉的叫喊声传遍了整个市集,但周围的小贩就像没听到般,自顾自的贩卖商品。

其实他们并不是没有听到,而是他们知道,多管别人家的闲事并没有什么帮助,还不如不要管算了,现今的社会便是如此残酷。

“……啧。”身着黑衣的男子抱着几颗蕃茄跑在前头,而大声叫嚷的老板则手握菜刀紧追在后。

“唔!”跑着跑着,因为一直在注意背后的危险,以至于男子完全没有注意前方来人,就这么迎面撞上那人,怀中的蕃茄也掉了一地,有些甚至还摔烂了。

在冲击力的作用下,男子跌坐在地,而那人只是身子晃了一下。

可恶……逃不了了吗……?

正当男子瘫坐在地,决定放弃反抗的时候,一双手闯入他的视野。

顺着手向上看去,太阳耀眼的光芒率先射入他的双眼,惹得他眯起眼,那人近在咫尺的脸庞被一层阴影覆盖,使得他看不清他的容貌。

“快呀!难不成你想被他抓到?”不等他反应过来,那人直接捞起他的手,用力一拉,把他整个人从地上扯起来,拔腿就跑。

“……”他回过头,盯着掉在地上的蕃茄随着奔跑而渐渐缩小。

不知怎的,心中的不安一点一点的放大,他下意识抬起头。

啊,是那琉璃色的天空。



“呼……到这里应该就安全了吧?”进到室内,他终于看清眼前这人的面​​容。

他的体型和自己差不多大,大约12、13岁左右。金黄色的短发在橘黄灯光的映照下十分刺眼,他慌忙别开视线,却又在好奇心的驱使下瞄向那人,好巧不巧,与他蔚蓝的瞳孔对上了。

“你没事吧,对不起刚刚直接拉你跑了,不过真的好险呀!”那人关上房门,蹲在坐在床沿的他身前,一脸担忧的望着他。

“啊对了,我的名字是鸣人,漩涡鸣人,请多指教啦!”鸣人露出笑容,向他伸手。

“……佐助。”佐助不理会那只朝他伸来的手,反而把盖在头上的连身帽压的更低,像是在遮掩什么。

“怎么了?身体不舒服吗?”鸣人收回手,俯下身由下往上看进佐助的帽里。

下一瞬间,佐助以极快的速度从床上跳起,缩到角落。

“诶?为什么不给我看你的脸啊?我都给你看了欸我说!”鸣人小心翼翼的挪动身子,就在距离佐助几公分之时,佐助猛地一跃,直接跳过鸣人的头顶,稳稳的落在床上。

“好厉害啊我说!但是我也不会认输的!”鸣人尾随佐助,一个劲的往床上扑。

就算一点也好啊……让我看看你吧!我想要……了解你啊!

佐助又是一个跳跃躲开鸣人的偷袭,这时,佐助感觉到背后被什么东西拉住了,低下头,发现自己竟悬在空中。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鸣人愣愣的望着因连身帽勾到衣架而挂在那动弹不得的佐助,强忍住笑意。

两人沉默的对视好一阵子,佐助开始胡乱扭动身躯,想借此脱离衣架的束缚。

“呃,先等一下啊我说,这样下去你会掉下来的!”鸣人堪堪扶住摇摇欲坠的高大衣架,在底下劝阻。

“这样吧,你把帽子脱下来,我在底下接住你!”鸣人将双臂张开,作势要接住对方。

“不要。”佐助冷冷回应。

“那你就一直挂在那里啰?”鸣人转身就要离开房间,忽然听到衣物摩擦的唦唦声,他知道是佐助愿意听他的话了,赶紧回到原位等待佐助。

结果佐助弄了好一段时间才顺利将帽子脱下,身体顿时没了支撑,向下坠落,他闭上眼。

其实他打从一开始就不期望那从未见过面的人会接住他,他大可直接让他摔死,这样一来,就能去见爸爸妈妈,他也用不着这么费心了。

“咚!”一声巨响传来,佐助睁眼,映入眼帘的是鸣人放大的脸孔,不只这样,他还感觉的到他呼吸所呼出的热气。

这下可不好了,佐助整个人趴在鸣人身上,似乎是没有控制好方向及重心,两人的唇居然碰在一起了!

佐助感觉自己浑身就像是要烧起来一样,慌忙从鸣人身上滚到一旁,鸣人也跟着坐起身,接下来看到的一切却让鸣人惊呆了,甚至让他一时之间把两人的意外之吻抛在脑后。

“你你你你你你你……耳、耳耳耳朵!”他连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,只能慌乱的指着佐助。

鸣人手指所指之处,是一搓特别突出的头发,不,不应该说是头发,而是一对兽耳,看那样子应该是幼狼的耳朵不会错,不像成年狼的耳朵一样挺立,反而是垂在头顶两旁。

“糟糕……!”佐助暗叫不好,因为那个吻害自己都忘了要在落地后把帽子盖回来。

TBC.
在和好友聊天的时候聊到长了狼耳的助助,觉得会很可爱,架构了一阵子就产出了这篇
话说在冬天码字好痛苦啊(つд⊂)

评论(1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