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是只寒天布丁

就只是只寒天布丁,不多说


头像绘者:冬天酱
《已授权》

【鸣佐】羽ノ印 02

—大写的OOC
—叔鸣佐
—鸣雏、佐樱未婚设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鸣人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开心过,他加重了抱住对方的力道,惹来那人一声轻哼。
“鸣人,放手,要喘不过气了。”佐助试图挣开鸣人的拥抱,但他就像黏住似的紧紧贴在他身上,怎么也挣脱不了。
“佐助你是不是又瘦了啊?”鸣人装做什么都没听到,自个儿扯开话题,原本环在佐助脖子旁的双手随着话语迅速移至腰部。
“没有。”
“明明就有的说!瘦了一大圈呢!”
“……要你管。”
“好啦,等会一起去吃一乐拉面吧我说,我请客!”
“喂,放手。”
“嗯?”鸣人抬头,恰好对上佐助冷冽的又充满杀气的视线。
生怕他生起气来不理自己,鸣人只好不舍地放开正慢慢从腰部向下移动的手。
唔唔、差点就得逞了的说!
“好了,走吧!”鸣人替佐助理了理凌乱的头发,并拍掉方才残留在他身上的雨珠后,露出了宠溺的笑容。


“哟!大叔,好久不见!”鸣人拉开挂在店外,上头印有“一乐拉面”字样的布帘,对着里面喊道。
“哦,这不是七代目吗?最近怎么都没来光临啦?”一位中年大叔一边煮着拉面,一边与鸣人闲话家常。
“这个嘛——最近鹿丸总是叫我不要吃一直拉面,说什么「再吃下去身体迟早会出问题」,所以连偷偷溜出来吃的机会都没有。 ”鸣人模仿鹿丸的语气,手也跟着挥来挥去,有几次还差点打翻了装有热腾腾拉面的锅子。
最后不知道是谁的肚子先发出了抗议,鸣人和大叔才暂时停止谈话。
待到安静下来,佐助才走入店内,习惯性地坐在鸣人隔壁的椅子上。
“大叔,来两份拉面,一份原味一份——”鸣人转过头看向佐助,见佐助思考了几秒钟,开口道:
“番茄味。”
“啊哈哈,佐助果然还是老样子,都点番茄味的。”
“你不也一样都点原味?”
“佐助你比我还更常点同一种味道好不好,我有的时候也会点别的喔!”
“骗人。”
“我没——”
“好好好,你们不要再吵了,面来了。”就在两人即将要打起来之际,大叔一手捧着一碗冒着热气的拉面走了过来。
“喔!大叔好厉害,超快的我说!”鸣人盯着被放在眼前的那碗面,止不住的赞叹。
“快吃吧,冷了就不好吃了。”大叔以微笑回应鸣人的称赞,留下这句话后便埋头继续制作拉面给其他客人。
“那么,我开动了!”鸣人拿起一旁的筷子,熟练的拆下塑胶套,大口大口地享用拉面。
“佐助,怎么样,很好吃吧我说!”鸣人像是突然想起什么,停下进食的动作,转过头询问身旁的人。
“咳、咳咳……咳!”一阵急促的咳嗽声自被佐助用手掩盖住的嘴中传出。
“佐助?该不会是因为淋到雨感冒了吧?”正当鸣人要伸手去探探他额头的温度时,他就像一只受到惊吓的猫,从座位上弹了起来,捂着嘴头也不回地冲出去,而鸣人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但身體比頭腦還要先一步行動,尾随在佐助后方。


他们追逐了好几公里,最后佐助终于甩掉鸣人,停在一个阴暗的小巷子里,这才战战兢兢地放下掩住口鼻的手,低头向手心一看。
一根纯白的羽毛静静地躺在他手心正中央,不知是自己的错觉亦或是光线的问题,他发现那羽毛的正中心,有一小片刺眼的红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终于要进入正题了呢_(:3 」∠ )_ 
这篇预计会在十章内结束,如果我没有再多说些废话的话
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