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是只寒天布丁

就只是只寒天布丁,不多说


头像绘者:冬天酱
《已授权》

【鸣佐】琉璃色天空 02

*学生鸣×狼人佐

*微原著向,私设很多

--------------以下正文--------------

该怎么办……把他杀了吗?还是……?

佐助恶狠狠的瞪着鸣人,但鸣人接下来说的话却让他愣住了。

“好酷啊我说!呐呐,这是真的狼的耳朵吗?我可以摸吗?有什么感觉吗?听得到吗?”一连串的问题脱口而出,搞得佐助脑袋一时转不过来。

“哈?”这家伙不会怕吗?不知道我的身分吗?

“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有狼的耳朵耶!是COSPLAY吗?”鸣人忍不住用手捏住那对暗灰色的狼耳。

“唔、混蛋!干什么!”一触碰到那异于常人的耳朵,佐助的身体明显抖了一下,迅速的从鸣人身旁跳开,双手伏在地上,警戒的弓起背,像极了一只受到惊吓的猫咪。

“只是很好奇嘛!所以那是真的啰?”鸣人回想起方才的触感,实在不像是假的,且看佐助的反应,可以确定是真的。

佐助不语,但看起来是松了一口气,没有对他那么戒备了。

“啊,你还没有吃饭吧,要吃什么吗?虽然我不太会煮饭,但应该勉强可以吃,至少我是吃的下去的啦。”鸣人打量着对方,他有着一头墨黑的头发,配上苍白的皮肤以及黑色披风下消瘦的身躯,显得十分脆弱,好像一碰就会破碎。

“蕃茄。”

“诶?”

“蕃茄,想吃。”

“哦、哦,知道了我说。”鸣人愣了一会,这才想起在市场与他相遇的时候,他正抱着几颗蕃茄躲避老板的追杀。

鸣人走出房间,进入厨房,翻找冰箱看看有没有蕃茄。

所幸他有个习惯,就是每种食材使用完都会储备一些,以防不时之需。

所以他顺利找到几颗蕃茄,又翻出几颗鸡蛋,因为单吃蕃茄肯定无法充饥,所以他突然想到可以做蕃茄炒蛋给他吃,至少能填个肚子。



佐助缩在墙角,眼睛直勾勾的看着紧闭的房门。

为什么他愿意这样和他说话?为什么他看到他与别人不同没有取笑或者伤害他?为什么他要关心他?

心中的疑问一个接着一个,不停歇的萦绕在佐助的心头,怎么也挥之不去。

接踵而至的问题使得佐助焦躁不已,只得将头发乱抓一通,直到门外传来脚步声才停下动作。

“佐助佐助,我完成了!”鸣人打开门,见佐助依然坐在原位,原先害怕他逃跑而悬着的心渐渐舒缓,却又在看到他一头的乱发时,猛地刺痛了一下,但他没有多问,佐助肯定有自己的烦恼,现在强问的话也没有意义。

“看起来很好吃吧?”鸣人端着那盘蕃茄炒蛋,坐到佐助身前,将盘子推到他面前。

考虑到佐助可能不会使用筷子,鸣人特地准备了根汤匙。

“嗯……我喂你吃吧?还是你要自己吃?”

佐助低着头,看都不看鸣人一眼,不过鸣人发现他每过一下就会偷偷看一眼那盘蕃茄炒蛋。

鸣人叹气,这家伙……明明就想吃吧……

他用汤匙舀了一小匙的蕃茄炒蛋,递到佐助的嘴前。

“吃吧,不吃的话迟早会倒下的啊我说。”

“……”佐助缓缓张开嘴,鸣人随之把汤匙放入他嘴里。

“怎么样?好吃吧?”鸣人雀跃的问。

“味道太淡。”

“诶~怎么这样,好伤人!好歹也称赞我一下嘛。”

“你,为什么要帮我?”

“诶?”话题转的太快令鸣人呆了好一阵子。

“为什么你和其他人不一样?”

“可能,你和我都是一样的吧。”都是被人厌恶的存在。

佐助紧盯鸣人的双瞳,在那双蔚蓝的瞳孔中,瞬间染上了一层阴霾,又在下一瞬间消失无踪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家新年快乐哇! ! !

评论(2)

热度(33)